IMG_5908.JPG  

 

今天想來分享自己平常愛用的髮品們(閃亮亮)

 

是說男人一定覺得,

女人真的是很複雜的麻煩生物,

光照顧一個頭髮就要瓶瓶罐罐的,

但少了這些輔助產品的修護,

現在大家追求美麗,

又燙又染甚至又漂的少女比比皆是,

如果不好好照顧一下髮質,

男生們的手怎麼會有健康柔亮的秀髮可以摸呢?

科科。

 

 


總之要來不專業分享自己平常使用的、覺得喜歡的各種髮品,

基本上開架佔大多數,

也讓預算不多的朋友稍微有比較安心的選擇來參考囉~

 

 

 

 

首先就是一切的基本,

清潔的洗髮部門>>>

左邊 L'Oreal 萊雅新絕色漾彩護色洗髮乳

右邊 LUSH洗髮餅(頭皮達人+綠光精靈)

 

IMG_5917.JPG

因為前年有漂過頭髮,

雖然中間有剪短砍掉重練過,

但直到現在髮尾的部份還有一段是嚴重受損的,

染髮會特別的不吃色,

所以還是會需要使用比較專門的護色洗髮乳來鎖住顏色,

我自己選擇的是萊雅新絕色漾彩護色洗髮乳~

 

 

IMG_5919.JPG

這次放寒假回台中特別入手了新的小罐的!!

 

IMG_5929.JPG

香氣非常的甜,洗完很香!!

會忍不住一直聞頭髮~~~

護色效果也比一般開架的護色洗髮乳來的好,

平常使用大罐1500ml的,我讓他留守在桃園~

 

 

IMG_5932.JPG

洗髮餅則是平常超級無敵熱愛的,

因為頭皮本身有點乾燥會脫皮,不太健康的緣故,

不想給他太多負擔,所以平常已經習慣使用洗髮餅來清潔,

不要小看它,頭髮沖過水後簡單畫個幾圈,起泡量相當的厲害!!

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豐厚~

頭皮達人雖然味道有點強烈,但洗完的潔淨感卻是最好最舒適的,

清潔力超優秀,洗完頭皮都有好好呼吸的感覺~

綠光精靈略遜一些,味道較好,

桃園那邊我是兩顆交替輪流洗,

台中這邊綠光精靈還沒拆,想說先把一顆好好用完再說。

IMG_5936.JPG

成分非常天然,保存期限一年!

 

之前也成功生火來桃園找我玩的朋友,

才洗一次隔天就跑去靠櫃買了哈哈

她說他一直在追求去外面給人家洗頭的那種味道跟感覺

沒想到最後是在LUSH上找到了~

 

 

 

接著是洗完頭後登場的

沖洗式護髮>>>

左邊 資生堂 fino

右邊 沙宣 深層滋潤修護凝乳 +潘婷 潘婷染燙密集修護精華

 

IMG_5937.JPG

市面上這種比較厚重的霜狀護髮膜很多

fino是在尋覓的旅程中意外遇見的

幾乎各家各派都用過之後

無論是滋潤或修護力都是我用過最好的

就算只短短停留一分鐘就沖水還是覺得很厲害

可以讓受損的頭髮有重生的感覺

如果你想救救自己的稻草又不想花大錢去沙龍用專業的護髮

可以先試試看這款髮膜

說不定會有救(當然太慘的還是去一下沙龍給專業的救一下啦)

 

IMG_5941.JPG

 

另外兩個軟管式的修護精華其實我平常比較少用

但還是都有在買

因為是外出旅遊時必備的

有時候水質超硬 自己本身也不會用潤髮乳

總之我自己是無法忍受頭髮一天的不好摸與毛躁

出門也一定會帶護髮就對了

小小一條很好帶

自己覺得沙宣的效果比潘婷好

潘婷其實對我來說有點無感了(可能是因為我受損太嚴重惹)

但每次買都是一盒一盒的

剩下的我還是會把它用完的~

 

 

 

 

再來是相當重要的

洗後護髮的頭皮跟護髮油>>>

左一 YANAGIYA 日本柳屋 髮根營養液

左二 L'oreal ELSEVE 萊雅愛莎金緻護髮精油 棕色版

左三 L'OREAL ELSEVE 巴黎萊雅金燦煥髮精油

左四 YOKO 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

IMG_5944.JPG

首先可以看到柳屋的髮根營養液已經快見底了!

這瓶有薄荷的成分

使用起來非常清涼(所以冬天要酌量)

因為我非常有在管頭皮這件事

所以這種產品怎能錯過??

每次洗完頭、擦好頭髮的第一步驟就是來一點營養液~

已經不知道回購幾罐了,用完前一定會去補貨,

沒有空窗期這回事!!

 

接著使用油狀的護髮品,

萊雅金致護髮油從推出到現在也已經不知道用掉幾瓶了,

也是一定要補貨的存在,後來推出很多顏色分門別類,

但其實也不知道差異到底在哪~

只確定知道香味不同啦

棕色我買的版本有點特別

總之會輪流著用 兩罐的濃稠度差不多

吸收也比較慢一點

但滋潤度很好

 

最後一罐yoko精華液是最近的新歡

來個開箱吧!

 

 

IMG_5620.JPG

 

本人細細長長的非常纖細輕盈

IMG_5624.JPG

有封膜喔,質感不錯~

IMG_5626.JPG

IMG_5628.JPG  

這款精華液相當優秀

首先是香味我很喜歡

有別於萊雅比較濃郁成熟的花香調

清新甜美的果香 一般的接受度也比較高

質地來說更輕 不油不黏膩

吸收度非常快

相對滋潤度就會稍微比較不足一點點

我喜歡拿來當營養液後的第一個步驟

然後再用萊雅來補足一些滋潤度

彼此搭配起來滿省消耗速度的

也比較不會有萊雅不小心用太多太滋潤的問題發生(之前偶爾不小心壓太多下就會這樣)

 

 

 

乳/霜狀免沖洗護髮部門>>>

左邊 LUX麗仕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凝露

右邊 舒妃SOFEI 7萃護色修補菁華

 

 

 

IMG_5946.JPG

麗仕的其實也用很多罐掉了

從潘婷到多芬 踩過無數大小的雷之後

只能說幸好我們還有麗仕

她是乳狀 不會有透明感

不黏不膩又好吸收 效果也不錯

開架中能遇到這樣的產品只能好好把握了(握拳)

其實一直都滿專情的啦

直到前陣子遇到舒妃之後又多了一個愛將

是很紮實的霜狀

很滋潤但好推開又好吸收

我喜歡當最後一個步驟將她抹在頭髮上特別是髮尾

然後吹頭髮

吹完摸起來只有感動落淚的份而已

另外價格相當相當的親切啊!!!

 

 

 

好的接下來就是實地的讓大家感受一下整個流程~

 

SAM_5645.JPG 

SAM_5657.JPG

洗後護髮前的濕髮

已經可以感受得出來相當乾燥

 

質地很輕的護髮精華

SAM_5652.JPG

 

SAM_5658.JPG

 

舒妃的護髮膜

 

SAM_5685.JPG SAM_5686.JPG SAM_5688.JPG 

紮實的霜狀,

用量不要太多,

要依自己髮量用幾次才能拿捏出一個心得!

 

 

 

因為髮型也是我的生命

所以不管再忙再累

我自己都會拿圓梳慢慢吹

 

吹乾之後!

SAM_5667.JPG

SAM_5668.JPG

有看到天使的光圈嗎?

這是奇蹟啊!!!!

因為產生在稻草上(吐煙圈)

 

SAM_5670.JPG

SAM_5660.JPG

 

SAM_5673.JPG

 

SAM_5681.JPG

看看這肥厚又正在留長中的瀏海

 

 

SAM_5679.JPG

看照片才發現有幾撮沒有捲到

哈哈哈哈

超白痴

 

 

SAM_5677.JPG   SAM_5684.JPG

 

因為我本人不會沒有護髮就吹頭髮

所以也沒有對照的照片可以給大家參考溜~~

 

在這邊溫情喊話,

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頭髮喔!!

男生不要仗著短頭髮就隨便耍廢過去,

你們也要注意髮量啊啊啊啊啊~~~~~~

 

 

 

今天有兩樣新歡舊愛產品感謝86小舖的提供,

分別是

L'Oreal 萊雅新絕色漾彩護色洗髮乳

YOKO 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

86小舖官網 手機版 粉絲團

有需要的孩子可以去網站看看囉!

 

 

 

 

 

以上,謝謝收看!



IMG_5904.JPG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