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5-1  

(此照片與本文...........其實沒太大關聯)

 

 

 

 

真正的首圖應該是這樣才對哈哈哈

IMG_3318.JPG  

 

這次接到了很神奇的邀約分享欸欸欸(興奮)

終於走出了(沒有人要看一堆老妹自拍的)美妝文領域

(越寫越癡肥的)食記類別

有了新突破!!!

 

 

 

看到了上面的電風扇可不要以為這是家電文喔

我還沒這麼瘋狂連買新的電風扇都要發成一篇文啦~~

因為這根本不是買的!!!!!!

是一個禮物贈品!!!!!!

 

中華電信的用戶要注意!

不是的更要注意!說不定看完文章你們就可以換一家囉~~

 

 

那麼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好康呢?

讓我們看下去就知道囉~~~~~~

 

 

炎炎夏日七月 一天比一天熱

正是用電的高峰啊!!

但電費真的很貴還會越來越貴~(請支持廢核!台灣不要變成下一個福島!)

冷氣要開也要有好的電風扇來輔助,涼涼的風一吹就能把冷氣再調高個一兩度。

 

 

 

 

總之某一天中午

我家寧靜的院子收到了一個超大快遞包裹

IMG_3314.JPG

其實我家當然有很多電風扇啦我房間也有一個

但真的買很久了(超過6年)

你知道電風扇這種東西一老就有一個該死的狀況會發生

 

吵!!!!!!!!!!!!!!!!!!!!!!!

總之真的吵到我無法睡覺 睡著還會被它叫醒的狀況

也是該換了~

 

我選的是:

聲寶14吋微電腦遙控DC直流馬達立扇

IMG_3322.JPG

除了微電腦+有遙控器 看起來很高級很帥好像很高科技以外

我個人一直以來也很喜歡選擇國產的品牌來支持~(母親節跟男朋友合資送我媽的電熱水瓶也是挑聲寶的)

 

打開後就是組裝的開始.........

 

IMG_3324.JPG

IMG_3328.JPG

一共分三個大零件

然後附上使用說明書

IMG_3332.JPG

 

 

跟組裝的說明

IMG_3333.JPG

在此就將組裝過程省略

因為....

我不會裝啦我是機器白癡!!!!!

對我來說步驟就是:

此刻只要上樓將正在睡午覺的父親大人搖醒

告知客廳有東西待組裝

即可完成!

 

 

因為沒有組裝圖 送上一些無關緊要的亂入圖

 

IMG_3336.JPG

只要將紙箱平放

沿路灑上小饅頭

不用一分鐘就能捕獲家畜:臘腸犬一隻

簡單好上手

 

 

IMG_3346.JPG

 

腳底毛跟肉球還露出了~~~~真療癒!!!

 

 

 

 

總之呢

大概玩個三回 紙箱爛得差不多之後(臘腸狗擅長掙扎+咬紙箱)

電風扇也神奇的組裝完成了!!!!!!!(magic)

 

 

非常流暢帥氣的吹拂整個客廳中

突然發現中間金屬的LOGO設計看起來超清爽的

IMG_3386.JPG

 

 

 

底盤的部分 兩邊有專門設計給我這種懶鬼的超級貼心腳踩設計

左邊開關 右邊是調整風量大小

IMG_3366.JPG

IMG_3367.JPG

具有預約開啟跟定時關閉的功能

覺得最帥的還是ECO溫控節能跟我的最愛

ECO溫控節能可以偵測目前的室溫來決定他的風量 並且自動調整

如果你剛回家才剛開冷氣很熱 他就會給你比較大的風量

但如果過了一兩個小時變涼了 他的風也會跟著變小

至於我的最愛我目前還沒有很熟

不過應該就是可以記得你最喜歡的風量設定

不管是怎樣只要按下那個星號就會自動跑到你設定好的風量

我之前試的時候設定在風量4

然後不管轉到怎樣只要按星號就會回到4

但我不確定能不能改?

或是永久設定在4了~

 

關於上面提到的音量問題

因為是全新的電風扇

所以完全沒有任何唧唧歪歪的噪音問題

而如果設定風量在3以下

則會幾乎聽不到任何聲音~~

真的滿安靜的!!!

(終於可以好好的涼涼的睡覺了)

 

 

底盤與立柱之間有一個遙控器的放置位

 

IMG_3368.JPG

IMG_3372.JPG

不過我都習慣把遙控器放在書桌或床頭 比較方便在遠處遙控

 

正面這邊看起來真的

各 種 帥 !

 

IMG_3374.JPG

 

有一個很好的設計就是提把離葉片比較遠

比較不會有拿起電風扇手卻要被碎屍萬段的恐懼感

也感覺比較安全

 

IMG_3376.JPG

當然也可以挑整高度跟吹拂的角度

一切非常隨心所欲操之在我

(睿智的推眼鏡)

 

IMG_3378.JPG

 

 

 

IMG_3364.JPG

 

 

 

這一切美好都是來自於歡樂打的方案贈品啊!!!!!!!

 

 

什麼是歡樂打呢?

 

 

00.JPG

 

簡單來說

只要你是中華電信用戶 

電話資費超過1000即可申請

(有1350/2000/3000資費區域)

每個月會自動的固定從你的信用卡銀行來幫你扣款你的電話費

並且

還會送你屬於你的資費中任選的禮品

完完全全 不需要多付任何的費用

(每年的生日也有生日禮和許多會員權益)

 

 

其實我也跟很多人一樣

一聽到轉帳扣款送禮物不用錢等等....

直覺覺得是不是詐騙集團啊XDDDDDDDDD

 

好啦!這個真的不是!!!!!!!!

不僅方便還有很多好康可以拿!!!!!

這麼好的東西大家卻不知道(還下意識覺得是詐騙真的太可憐了)

 

 

 

像我家媽媽也常常在帳單到期最後一天才匆匆忙忙去繳錢弄得超緊張

一不小心忘了繳還會被停話.....(不~)

歡樂打可以幫你省去跑來跑去繳錢 甚至忘記的煩惱

直接在信用卡扣款

 

 

如果有人資費比較不穩定 時高時低

但是每個月都固定扣款這樣不會被多扣嗎?

這也是我個人的疑問XDD(對不起我理解力一直都很薄弱)

光看官網實在還是會有點不清楚@@

問過他們家網路行銷人員後得到比較清楚的答覆是:

 

只要手機帳單超過1000元就可以申辦,

是可以全額抵扣簡訊和網路的。

 

 

總之兩方都不會吃虧的

打多少就是繳多少

不會多收也不會少收!!!

 

 

網站中禮品專區針對不同的資費有不同的禮品可以選擇

 

 

01.JPG

基本上家電居多

也有一些3C產品或是美妝保養品啦~

就盡情的選擇你需要的產品囉!!!!

你的資費越高贈品的價值也會越高(大戶!)

越看越心動啊~~

 

 

02.JPG

 

 

 

 

每個產品點進去後就能看到詳細的介紹

這是我選的聲寶風扇介紹~~~

 

04.JPG  

 

 

 

另外 

瀏覽官網發現他們還有一些期間限定的特惠專案

例如邀請朋友加入會有額外的贈品可以領取

如果身邊有不少中華電信用戶也是可以推薦一下喔!

 

03.JPG

 

 

 

 

 

 

 

 

看完我這麼詳細的介紹後

不要再誤會人家是詐騙集團了啦XDDDDDD(不要聽到自動扣款就馬上掛電話or關網頁嘛)

人家可是你忙碌之餘的好朋友啊!!!!!

(不管是懶惰還是健忘的症狀都能不藥而癒了)

 

中華電信的朋友還在等什麼呢?

快點手刀去卡位搶贈品啊!!現貨可是殘酷的!!

不知道電風扇現在很熱門很難搶嗎?

 

 

當然

有任何疑問最好還是問他們家客服最準!!

也能有最正確的資訊喔~

 

最後重新附上連結

歡樂打

 

 

 

去旅遊之後回家又變回工作狂來發文,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謝謝收看 :)

 

 

 


摸摸Hsuan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