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約是今年三月底開始

摸摸的身邊陸續有朋友開始玩2048

我也很快的載來玩玩玩看 也跟著淪陷了

每天起床後就是按手機開來玩

無聊時也玩 上課分心時也玩

睡前也要小滑一下 滑到眼皮沈重才肯罷休

後來也影響到朋友P

雖然他是安卓也一樣能載來玩

但很快的

我們就發現了這款遊戲的缺陷

 

除了依賴運氣以外

這款遊戲可以無腦的用慣性動作來完成動作

也就是說只要將最大數固定在角落

通常就能很順暢的進行

偶爾就算不看著螢幕也能繼續玩

當然也跟耐心有關等等

總之後期朋友P就變得有些意興闌珊

 

後來我無意中發現一則報導

說2048是一款抄襲而生的遊戲

而他抄襲的點子來自於一款名為

threes!的遊戲

而該遊戲製作團隊也發表了一篇聲明

總之看完了該報導後

我就決心拒玩2048!!!!!!!

要改載threes!來玩

 

這幾天終於想起要載來玩

首先先去app store搜尋

第一點認知

threes!是一款買斷付費遊戲

我相信台灣這幾年這些觀念都逐漸成熟了

對於智慧財產權也有相當的尊重

作品雖然是虛擬無形的存在

但依然是他人心血的結晶

我本身念設計對於這個觀念也是不停的提倡與推廣

畢竟台灣的設計環境惡劣

需要我們從自身開始做起 共同的維護

未來才會有作者願意花心力去投入創作

我們才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可以欣賞使用

 

看到評論的地方

很多的中文

(看來很多人看到報導後也願意去用實際行動與金錢去支持原創)

undefined

 undefined

 

 

 

載好後它就出現在我的手機桌面上囉(燈愣~~~)

undefined

 

由1跟2為基本元素來組成 無限的累積下去

感覺兩者在操作上最大的不同

就是他一次移動紙會推動一格

不像2048一次就會推到底

需要一點點時間適應

習慣後就能玩的更順手順心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不能不提就是這款遊戲的精緻與細膩度

每個數字塊都有擬人化

隨著妳推動他們

會有對話等等的互動反應

甚至兩塊數字塊會打招呼

當你無腦的推動而不能推的時候

他們還會瘋狂的一直跟你說nononononono

更誇張的是

思考太久還會催妳XDDDDDDDD

 

音樂也很厲害

是輕鬆卻有深度的輕jazz樂

因為巧妙 所以就算一直重複也不會無聊 

可以無止盡的聽下去

 

玩一個遊戲 環境氛圍是很重要的

我覺得

當我帶上耳機 沉浸在這遊戲中

我很享受

因為感覺置身永遠的音樂

因為不老套的互動反應

因為算數學的心思

有一種卡進永恆舒適小角落的安心感

可以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玩下去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大家可以不停的挑戰自我

當你突破到最高分的時候還會放灑彩紙慶祝哈哈哈

 

undefined

 

並留下妳的大名

 

 undefined

 

自戀的表框在牆上

undefined

 

 

還可以收集最大數(每一隻都不一樣 超可愛的 越大好像樂華麗)

undefined  

 

 

因為我也剛開始玩所以只能簡單介紹(歡迎大家自行感受它的細緻美好)

但我入手後也徹底的愛上了它!深深沉迷!!

馬上就把抄襲遊戲甩到九霄雲外了~~~~~~

 

推薦給大家這款我愛不釋手的防痴呆益智小遊戲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去買來玩玩看,

我覺得很值得,另外

支持原創的心,無價!!!

 

 

 

以上,謝謝收看:)

 

 

 

摸摸Hsuan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s! 2048 app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