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6.JPG

首圖是一月底全家發售的RODY X MOLLY存錢筒!!!!!!

呼呼幫我跑了四家全家才從眾多少女手中搶到的哈哈哈

愉悅啊!

實在太開心的讓我炫耀一下吧❤

 

 

這篇拖好久啊~~~~~~~~

 

 

1月呢

熬過了期末的絕處逢生

很快就是美好寒假的開始

我跟呼呼放假就回台中當媽寶

有交通工具+住很近加持

幾乎天天都約會哈哈哈

所以這篇在某個定義上也算閃光文啊各位看倌

(墨鏡請自備)

 

 

 

 

 

 

每次到了冬天的尾巴,囂張的美麗得過分的春妝就爭先恐後的推出了~

 

1385806937-3783305549_n.jpg

YSL概念視覺圖真的好美啊(簡直要下跪)

不過後期對於美妝品漸漸有心如止水的感覺啊~

一方面可能也是快要去日本了,

在儲備戰力!!

 

 

 

IMG_3842.JPG

期末考周交完了各種作業後,

常常跑去台北跟呼嚕約會~

貝里尼雙人套餐有點奢侈的慶祝了假期即將開展!!!

 

IMG_3830.JPG

湯滿好喝的,有點濃稠~

很有飽足感!

IMG_3834.jpg

烤麵包雖然沒有什麼醬可以沾,但也酥脆到位!

 

IMG_3835.JPG

炸的雞翅,辣辣的趁熱還酥脆真的很好吃~(只是很肥)(NO~~~~~~~)

 

 

IMG_3848.JPG

前面分量很夠,

在主餐的PIZZA來之前我們已經6、7分飽了~~

PIZZA很好吃!上面的料很搭配!!

沾辣油很對味(吸手指)

雖然當場沒吃完,真的太飽,

但後來我帶回家,用平底鍋再煎熱後當宵夜又是一條好漢啊~~

 

 

IMG_3843.JPG

還有義大利麵,

這也滿好吃的,但比不上前面PIZZA帶給我的歡愉~~

 

 

夢幻逸品 焦糖烤布蕾啊❤❤❤❤❤

 

IMG_3847.JPG

真的好喜歡上面脆脆有點黏牙的焦糖啊啊啊啊

可以算是我最喜歡的甜點之一(我也真好取悅)

 

 

後來很快的收了房間行李,

變好空蕩~

桃園擺掰囉~~~~~~~~~~~~~

IMG_3849.JPG

 

 

 

回到台中立馬約了姊妹逛街,

順便試了當時剛推出的唇蜜-哥德妝!!

紅mix黑唇蜜還滿殺的耶+_+

 

IMG_3870.JPG

 

IMG_3879.JPG

過了三小時有喝飲料也沒掉太多!

IMG_3883.JPG

不過價位有點高,還要混,

就遲遲沒購入ㄏㄏ

有機會或衝動再說吧~~

 

 

延伸閱讀

(彩妝)YSL煞氣a哥德唇靠櫃試色小體驗✌✌✌

 

 

17個月跑去吃陶板屋,其實本來打算吃夏慕尼的啦(爆)

結果平日晚上八點的夏慕尼竟然客滿欸!!!!!!!!

客滿欸!!!!!!!!

大家都好有錢喔喔喔是多扯!!!!!!!!!!!

 

IMG_3886.JPG

反正最後怒吃到晚餐是九點的事了,

陶板屋剩下兩桌,一桌是我們,

根本就包場了哈哈有點爽

 

IMG_3887.JPG

一直都滿喜歡陶板屋的啦,

只是滿常吃結果有點點點點膩了...

沙拉很爽脆新鮮~

湯一直都很好喝我很喜歡^^

 

IMG_3889.JPG

 

炸飯糰沾旁邊的醬很合!

上面的東西很像不會卡牙齒版本的多力多滋(好微妙)

比較脆 也很好吃

 

IMG_3891.JPG

 

主餐一定要假掰的拍一下~

 

IMG_3892.JPG

IMG_3896.JPG

 

甜點也是不變的選擇啊啊啊啊(數不出來到底自己已經點了幾次欸)

 

IMG_3897.JPG

 

我說....

老王啊.......(人家是王品集團)

你們真的可以換菜單了!!!!!!!!

 

 

IMG_3899.JPG

(包場示意圖)

 

或許是因為剩我們一桌吧,

服務非常好啊~

飲料不是我們的菜都沒什麼動,

結帳時還問我們要不要帶我們一直續杯的果醋回家喝?

好貼心!!!!!!

雖然後來回家發現.....他竟然包給我們原本沒喝完的飲料....

可能櫃台跟樓上服務生溝通沒做好

有點悲劇

貼心變成無言了啦!!

崇x路陶板屋加油好咪~~~~

 

桌上墊紙我們拿來畫畫

 

IMG_3900.JPG

呼嚕畫的我 ❤

 

 

 

 

 

 

趁寒假也終於跑去台中新開的IKEA朝聖了

 

IMG_3902.JPG

(吃到後面才想到要拍XDDDDDDD)

 

 

遇到了國中時期開始的偶像情侶啊(眼睛發射激光)

 

1510964_3940127597050_1535531354_n.jpg  

小BEE+森森!!!!!!!!!!!!!!!!!!!!!!

瞬間化身小粉絲跑去合照>//<

好喜歡他們好可愛感情又超級無敵好~~

模範情侶!!!

 

也感謝呼呼願意不計較我的花痴樣幫我拍~~

 

後來也物盡其用的

玩了家具(?)

 

IMG_3904.JPG

IMG_3906.JPG

 

 

 

OUI咖啡的比利時鬆餅+巧克力鬆餅

IMG_3910.JPG

左邊的C/P值比較高喔!

 

 

 

趁天氣好

也帶我家FIFI去公園跑跑玩玩~~

 

IMG_3914.JPG

IMG_3916.JPG

IMG_3918.JPG

IMG_3962.JPG

小公主 ❤

 

 

 

 

 

 

 

IMG_3937.JPG

趁特假去康是每包了這組~很划算呢~

個人對於珂潤的品牌概念很認同!

所以產品有特惠都會腦波很弱的購入ㄎㄎ

 

 

 

也終於有時間畫了些不是作業也不是老師規定的創作,

(畫具寶寶們跟刷具都是我的愛)

IMG_3938.JPG

畫畫對我來說不僅是興趣,休閒,

更是很幸福的事(當然是在有愛的前提下)

IMG_3943.JPG

小女孩,大家喜歡嗎?

 

 

 

順便放上某天出門前的妝容,

我覺得若有似無的紅感真得好難掌握啊~~~

這天畫得還滿好的(自己講啦)

 

IMG_3950.JPG

 

 

 

前陣子作的光療指甲也長好長好長了~~~

再不卸就要爆掉了吧(愛亂講話)

我通常都是去一中街卸,nailnail跟新宿一樓的兩家都有,看心情挑店家。

IMG_3955.JPG

只能說桑妮做的指甲真的好堅固喔!!!

下次還要去找她做新的!!!!!!!

 

然後新長出來的指甲甲床的地方變得很健康,

這就是矯正型光療的作用啊~

IMG_3957.jpg

我自己右手大拇指在小學時有生過怪病,

總之就是指甲跟肉的地方一長長就會剝離,

不僅很脆弱留不長,也很醜!!!!!

像照片拍的就是剛卸掉很健康的指甲^^

(平長的指甲長度大約比這樣少三分之一)

 

光療不僅僅帶來美觀,

也具有一些矯正的功用!!

不要小看它溜~~

 

 

延伸閱讀

(指甲)✤✤睽違兩年的光療之超級滿意美不勝收✤✤

 

 

 

 

 還跑去吃了石頭燒烤

IMG_3960.JPG

一直都滿喜歡石頭的

雖然價位好像跟一般燒烤有偏高?

但日式的路線不會過度油膩

也提供許多像是手捲之類清爽的選擇

湯也滿好喝的

那天去是午餐時段

相對也划算一些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我家旁邊也開了不少新的店

其中包括這家

IMG_3971.JPG

鯊魚咬吐司

不過原諒我沒有很愛他

(因為我有最愛!!!!!!下面會講到ㄎㄎ)

木瓜牛奶滿好喝的啦

不過一中街有好家跟北迴之類更划算的選擇

價格來說不討好

IMG_3972.JPG

鬆餅還不錯

是呼嚕點的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堅果的口感

就還好囉~

 

IMG_3973.JPG

我點的餐

裡面最喜歡的

是那個微辣的莎莎醬~沾其他食材都滿好吃的

其他也還好囉

分量很大絕對會飽

不過甜跟鹹混放讓人無法理解

吃到最後會有點噁心.....

或許可以考慮隔離一下

多洗一個碗也提高不了多少成本啦(喊話)

 

 

 

 

某天心血來潮用了藍色的眼線膠畫了眼線

IMG_3977-1.jpg

好久沒畫這種了

期末後都在研究用眼影製造輪廓與光影比較多

這種純然的眼線比較少出現了

也滿懷念的~

 

 

 

跟呼嚕跑去國美館拿dm(做寒假作業用的)

IMG_3979.JPG

IMG_3982.JPG

拍了很觀光客的照片XDDDD

 

 

 

太平中山路上有一家小火鍋

"老先覺"

食材滿新鮮的 份量也算夠

因為離呼家頗近

去吃過兩三次

IMG_3983.JPG

湯頭挺好的 白白的感覺燉很久

沾醬也是自取 不會有分量少沾不夠的問題

IMG_3985.JPG

雖然位子有點小

但每人一百、一百初的價位

C/P值也很高了

IMG_3986.JPG

 

 

 

和姊妹約會

跑去吃了網路上負評很多的樂昂咖啡(抖)

只能說心臟很大顆

但四個人有三個人點了最安全的燉飯哈哈哈

IMG_3988.JPG

話說這燉飯也一波三折啊~

全名是 溫泉蛋菇菇烤雞燉飯

但第一次上桌時

我們三個人的溫泉蛋

通通是全熟的!!

完全沒有蛋汁可言

是要我們沾屁啊啊啊啊啊

滿心期待戳破蛋卻沒有蛋汁好尷尬(擦汗)

請服務生幫我們處理換一份

請給我們菜單上說的溫泉蛋 破掉會流汁的那種 謝謝

結果送來時

服務生問旁邊附的麵包誰的是吃掉一塊的?

???????????????

最後勉強有一位說她的麵包是吃掉的(問題也不是吃掉一塊啊 是全吃掉了)

就覺得他的問題很怪怪怪怪怪...

 

開心的吃著吃著

才沒幾口

另外一位朋友發現燉飯裡面..................

有捲捲的毛(OH!NO!!!!!!)

頓時大家都有點吃不下去哈哈

沒點燉飯那位還有挖了點她的來吃XDDD

也瞬間毛起來

只好又更換了一次

那位朋友表示 我到底要從頭吃幾次呢........

 

撇開那些問題

是滿好吃的啦!!!

燉飯中菌菇味道很濃厚

吃起來香氣四溢 黑色的醬汁是醋 也能稍微解去燉飯黏膩的口感

雞腿肉沾取蛋汁也是好美味

最後順利吃光光了~~

 

既然女生有兩個味

到了那裡不點甜點是絕對不行的!!!!!!!!

IMG_3993.JPG

IMG_3995.JPG

甜點比起上面的正餐相對安全,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想點看看巧克力的!!!

(朋友有人對巧克力過敏不能吃)

 

 

 

也有跑去大遠百那邊玩耍

IMG_4022.JPG

台中的公車亭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公車亭欸!!!

還滿有設計感的~~

 

延伸閱讀

(體驗)關於倩碧三步驟

 

 

 

然後又跑去綠蓋約會(快帶墨鏡)

IMG_4023.JPG

IMG_4024.JPG

我最喜歡喝綠蓋加蓋 他喜歡喝熱皮拿

一起看書或聊天

沒做什麼也覺得很開心~

 

 

宵夜什麼的也會到處吃~

我家旁邊開的台西鵝肉(現在已經搬家囉)

IMG_4025.JPG

 

 

特別講一下

太原路上的莎夏蛋糕

IMG_4062.JPG

自從我國三那年搬到大坑時

那家店就存在了

直到這個寒假我才去買第一次(聽了某同學的話之後)

終於了解到這家店雖然有點點貴(以一般蛋糕店來說)

但依然可以活這麼久的原因

超好吃!!!!!!!!!!!!!!!!!

目前吃過提拉米蘇、泡芙、魔鬼捲

沒有一個不正中我紅心的!

現在已經變成我的回台中必買了啦~~

(還不能路過必買啦我天天路過哈哈)

 

 

 

 

然後這家是我在台中非常喜歡的一家咖啡廳了!!!

憲賣

(下次幫他發專文好了)

不會說太貴 東西又很好吃很好喝

深得我與呼嚕與一票好友的心

 

搭配套餐的湯品

IMG_4036.jpg

蔬菜放不少

IMG_4037.JPG

還有很少看到的玉米筍之類的驚喜會出現

 

IMG_4050.JPG

首推必點 憲賣首選

(看到照片害我現在又好想吃啊啊啊啊)

完美搭配的組合

少一個我都會哭!哭!哭!!

真的很好吃餒到底誰設計的啊

天才!

 

IMG_4051.JPG

呼嚕點的薯條

這邊薯條也很厲害

非常酥脆

沾醬也很特別

點了不會後悔~~

 

IMG_4043.jpg

(吃光光)

IMG_4044.JPG

不要小看附餐的奶茶 

也很好喝!!不會輸給鮮奶茶~~

雖然不大杯 但我可以喝光光(一般來說任何飲料我都不會喝光)(我除了貢茶就是這個奶茶了)

 

IMG_4055.JPG

還可以優雅文青的看金庸小說!!!

好吃又給你氣質 真是太划算惹(咦)

 

 

 

 

去逛7*4順便試了色

妙巴黎超威的口紅與眼線同場加映

IMG_4057.JPG

最後口紅包了兩色

(我19沒帶但也滿有興趣的)

有機會再發文~

手弄成這樣去結帳還被那邊的姐姐問XDD

 

 

 

 

後來在過年前約了親愛的阿利約會~

那天在外面化妝+順便拍了外拍ㄎㄎ

(地點選在我最愛的憲賣!店家人好好~讓我這樣在外面坐位亂搞都沒管我哈哈)

SAM_1165.JPG

SAM_1167.JPG

SAM_1173.jpg

SAM_1175.jpg

SAM_1211.JPG

化完妝 要出去拍囉~

IMG_4066.JPG

SAM_1225.JPG

SAM_1234.JPG

SAM_1250.JPG

 

SAM_1262.jpg  

五點多才開始拍

雖然光線不太好但還是很開心~

 

IMG_9088-2.jpg  

偷放一張作品來給大家看看

更多放在粉絲團喔喔喔

快點去按讚吧^_^

 

晚上一起去文心路的檸檬香茅火鍋吃飯

很清淡見康的店啊

在桃園跟呼嚕吃過很喜歡

回台中繼續吃

但台中好冷清...沒什麼人耶?

這樣也好啦沒人跟我們擠

 

餐後送冰棒棒糖?

IMG_4068.JPG

好微妙~~

IMG_4069.JPG

你看我們家麻豆好可愛~~

(FB請搜尋 林利)

 

 

 

很快就到了除夕夜

圍爐特別畫了紅色的妝

IMG_4077.JPG

拿紅包很有氣勢吧~~

紅色的小兔子的感覺(又是自己講)

 

延伸閱讀

(彩妝)擺脫媽媽感!女孩必學兔寶寶妝✰

 

IMG_4080.JPG

HAPPY NEW YEAR!

希望新的一年摸摸的家人朋友都能健康平安快樂❤

 

 

 

 

最後送上看來自星星的你之後 超 想 吃 炸 雞 !!!

變身千送一跑去麥當勞~~~

不過配可樂不配啤酒!!!

IMG_4084.JPG  

 

 

 

一月份流水廢文閒聊到此結束囉(揮手)

我們二月見囉~

 

 

以上,謝謝收看!

 

 

 

 

 

摸摸Hsüa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