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其實我現在滿生氣的ㄏㄏ

這篇就當我的抱怨黑特文吧~

 

 

 

 

 

 

 

 

 

 


 

不喜勿入


 

 

 

 

 

 

 

 

 

 

 

 

 

 

 

 

前幾天想買鞋材

因為很多鞋子都有些摩腳或小不合

想說買些鞋材讓它們起死回生吧!

 

看來看去

網拍R&B_ 的品質好像不錯價錢也正常

又標榜MIT(我特愛支持MIT賣家)

就下標了

還差點忘了去匯款 直到賣家寄評價來提醒才衝去匯

殊不知

匯完款後就是無言的開始...

 

 

 

 

2/8下標

2/11去匯款

2/12 晚上六點寄評價跟我說因為缺貨幫我改了全墊的款 從B改到A

同一天晚上八點就又寄評價跟我說已經交給物流要寄給我了

晚上11點多我才看到信件

立馬回覆評價 說我不要換 如缺貨請直接給我退款

 

2/13 剛剛他們打電話給我

說"沒注意"到我換電話 所以打0934舊的那隻都沒有人接

才"幫我"換好迅速出貨的 一直強調怕我急著收

我問他們能否取消

她們說寄出無法取消

要我收到的話自己再寄回去退 會給我她們地址

然後就掛了

 

 

 

我真的很無言欸= =

 

1.說連絡不到我

 

賣場有另外的填單系統

這很常見 也不是很麻煩

只要加入一次 資料都會在

她們使用的是yesec

但不管是那個系統或是yahoo系統

我都有把電話改成最新的

因為我知道網路上購物買東西

電話連絡很重要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

到底從哪裡看到我30000年前的電話

打了才說找不到我

 

 

 

 

 

 

2.聯絡不到我直接換款式出貨 不用再問

 

聯絡不到買家 就擅自換款式顏色出貨

還覺得很合理很貼心

還理直氣壯跟我說 穿起來都一樣

既然都一樣

那為什麼價錢要不一樣?

通通120就好了啊幹嘛有140的

那為什麼顏色要不一樣?

通通粉紅色就好了啊幹嘛要給我杏棕/米黃/黑色 可以選啊

 

我就是覺得a款米黃很醜才買b款杏棕啊!!!!!!!!!!

我就是很外貌協會很挑啊!!!!!!!!!!!

不然幹嘛提供選擇給我!!!!!!!!!!!!!

不然我幹嘛選你們買!!!!!!!!!!!!!!!!!

 

 

去麥當勞點奶茶給我紅茶就好了啊

反正喝起來都是液體

也不用擦契爾氏的保養油啊

擦得意得一天葵花油就好了啊反正都是油

 

 

對啦

差異可能很小很小

腳皮很厚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

可能我小題大作

但是今天我買a你擅自給我出b

就算穿起來一樣 就算真的觸感跟品質沒差

我就是感覺很不被尊重

 

 

 

真的不需要我先同意再出貨嗎?

這樣還有尊重可言嗎?

而且

這樣擅自更改內容物的交易 合法嗎?可以嗎?

 

這樣先斬後奏可以嗎?保安!!!!!!!!!!!!!!!!

 

 

03.JPG  

 

還要我自己花時間花金錢花力氣寄回去

請問這是哪方的疏失?

120是小錢

運費大不了30也是小錢

 

但憑什麼我就要摸摸鼻子承擔這些烏煙瘴氣的瑣事呢?

只能說感覺不到賣家的誠意

吃人夠夠

一種反正我就是寄出了你想怎樣的感覺

讓人生氣

所以後來我又回評價

說請賣家負擔寄回運費

我覺得這樣才合理

 

 

 

順便回去翻了評價

發現去年夏天有跟她們買過一雙拖鞋

 

 

 

01.JPG

 

 

時間過很久了

都差點忘了那雙是跟她們買的

 

那雙真的很鳥欸!!!!!!!!

穿個兩三天就掉了 縫線到底有沒有縫好啊?

一雙拖鞋就要1680 品質還這麼差

雖然標榜真皮 底是滿舒服的

但版型還是設計有點怪

感覺會要掉不掉的

所以走起路會很慢很障礙

 

 

 

 

 

 

 

 

 

 

總之一樣的坑

不會再跌第三次了

真的是我唯一一家

交易兩次 兩次都給"普通"評價的賣場

 

 

此生不會再買

超雷的啦(怒)

 

 

 

 

 

看我抱怨的大家,

辛苦了。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