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拷貝.jpg    

 

 

 

其實每次我去旅行前就會開始覺得

很 煩 惱 

 

因為保養品化妝品哩哩扣扣就佔了行李好大的比例

如果沒有自己開車

那些都要自己(或男朋友)扛

一趟旅遊玩下來

真的是要累死了= =

 

這時後小樣跟分裝就很重要啦

以前我也會去買小的塑膠瓶回家自己分裝

但到了最後都會忘記哪瓶是裝什麼的(不是字跡被磨損就是貼紙剝落)

更甚至是因為旅行跟旅行之間隔了太長時間

導致裝進去的東西變質了!!!

(畢竟那些塑膠罐很可能沒有專門消毒過)

這時候就很煩啦

明天就要出門了

今天還在搞化妝保養品

不知道要把罐子洗一洗晾乾再裝新的

還是乾脆忍辱負重的扛正貨出門呢?(心裡吶喊不~~~~~~~~)

 

 

總之從某個時期開始

小樣在我心中站了一席舉足輕重的地位

開始喜歡索取小樣

不管是去藥妝店 走在路上 甚至是去專櫃消費

只要有小樣

我都很喜歡拿

因為你永遠無法預測明天是不是會有場意料之外的旅行!

001-1拷貝.jpg

 (請忽略我這張超僵的表情 我不熟悉閃光燈)

 

 

 

 

而小樣也是認識一個品牌的好機會

像我自己膚質就是很容易過敏的痘痘肌

有時後大家都說好的保養美妝品

到了我臉上就是各種癢跟泛紅 或是隔天冒了幾顆痘痘都是曾發生過的

所以在買正貨之前 我也習慣先用過小樣在說

畢竟試在臉上後 才知道到底合不合

 

 

這次很碰巧在垃圾郵件裡看到了butybox的試用信

抱著好奇的心情報名了體驗!

想看看還沒機會入手的美妝盒是否如我想像的一般無雷好用又超值呢~

 

 

 

那就從開箱開始吧!

02拷貝.jpg

 

哈哈哈右上角的撕裂傷超搶戲的!!

我最後再解釋好了

 

 

打開快遞 裡面就是包裝的美美的體驗盒囉~

04拷貝.jpg

 

 

緞帶包得很好

(拆了之後就回不去了)

05拷貝.jpg

 

 

 

期!待!的!拆!

06拷貝.jpg

 

07拷貝.jpg

 

 

 

打開後 還有用貼紙貼了一層皺紋紙

是多用心阿哈哈 搞的我都有點緊張了

08拷貝.jpg

 

 

 

終於!!!!!!!

看到裡面了!!!!!!!

09拷貝.jpg

 

映入眼簾之

有雅漾欸雅漾雅漾雅漾!!!!!!!

 

好的那是敝人的愛牌

自從之前開始打雷射

術後我都噴雅漾活泉水+保濕面膜來修護

溫和又很有效~~~

 

 

全部拿出來之後的溫馨全家福

20拷貝.jpg

 

 

 

 

首先從我的愛開始吧!

21拷貝.jpg

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

22拷貝.jpg

 

秋冬這種乳液用很兇的季節收到乳液真的好貼心!

雖然每個只有小小的5ml

但合起來也有15ml

回到旅行的方便性來說

用完即丟真的超方便的阿~

 

小小一條很可愛

23拷貝.jpg

 

 

馬上就來用用看~

24拷貝.jpg

 

醫美果然就是醫美(推眼鏡)

沒有囉嗦多餘的香味

沒有廢話就是給你單純直接的保濕

質地偏比較凝乳的乳液 不流動 偏不透明

但很好推

而且很快就會吸收

感覺很恰到好處的滋潤

 

超喜歡的~

 

 

 

 

再來來到眼霜部門

竟然出現了專櫃角色~

 

LANEIGE

完美極效飛塑緊緻眼霜 

26拷貝.jpg

 

新產品!

附贈了文宣

內容滿詳細的

27拷貝.jpg

28拷貝.jpg

29拷貝.jpg

 

最後還有回購優惠小卡

30拷貝.jpg

 

 

 

26-1.jpg  

 

質地滿滑順的

在手上抹開也是馬上就吸收了

 

眼霜的話

我近期比較習慣用來萊雅這個金屬涼感頭來上(不管是雅詩蘭黛還是LANEIGE都一樣啦)

1545621_3894293891236_704577576_n拷貝.jpg

 

因為真的方便又好用

純了吸收拉提還可以按摩

根本多功能~~

像這樣從眼尾到眼中

然後眼頭也到眼中

總之就是逆著紋路來保養~~

1525532_3894293851235_1666825664_n拷貝.jpg  

滋潤度也不錯

不過我的眼睛容易長怪東西

要用一陣子才能確保沒事

(一有小徵兆就會馬上停!)

 

阿如果你沒有這神奇小東西的話 也可跟著這張圖來使用眼霜!

記得千萬不要拉扯眼週肌膚!!!不然會更慘~~~

(就跟敷面膜時講話跟笑一樣 你在敷皺紋謝謝)

laneige2.jpg  

 

 

 

 

再來

還有新朋友 來自美國的牌子

PHILOSOPHY

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

33拷貝.jpg

 

一開始滿懵懂的想說看都沒看過欸

會不會是地雷QQ

塑膠罐看起來質感也.........u know

34拷貝.jpg

 

上網查了她們家的東西之後

 

哈哈哈 靠 

好貴!!!!!!

根本就是專櫃的價位阿~~~

 

原來是一個專業的護膚品牌阿我真是孤陋寡聞(立馬按粉斯團讚)

打開看了瓶口 加分阿不得了!!!

這樣密封起來一看就是注重品質 有注重衛生的觀念來著~

35拷貝.jpg

 

 

過幾天終於開來用囉~

 

先來看看官方的介紹一下

 

 

【 居家的微導煥膚專家 】

溫和的臉部去角質產品可每天使用,能有效清潔臉部肌膚,使臉部更加光華。

琉璃萵苣萃取油和維生素E可迅速補充水分,柔軟肌膚;矽藻土能去除肌膚表面廢角質。

白天一天一次按摩30秒(避開眼部肌膚),洗淨後肌膚呈現光滑、明亮、健康。適用於各膚質。每日早晨使用一次。

the microdelivery微導煥膚系列

去角質煥膚是維持肌膚年輕的關鍵。藉由醫美中心的啓發,

我們推出微導煥膚系列,能輕鬆減緩肌膚老化產生的細紋和皺紋,

有效勻潤膚色、改善光澤度,從而得到光滑細緻的健康肌膚。

 

52拷貝.jpg

 

 

質地是淡淡的透明黃色 偏凝膠狀

洗臉起來發現有細小顆粒!

 

53拷貝.jpg

 

因為裡面含有矽藻土成份,能溫和去除角質

而且每天都能使用~~

 

實際拍了洗臉前跟洗臉後的照片

54.jpg

 

左邊是卸妝後洗臉前 右邊是洗完臉後

主要是毛孔有縮小洗淨的感覺

泛紅也消失了一些

膚質有安定 清潔 提升的感覺!

還滿不錯的耶~

 

這次試用罐整整有15ml

之後長途旅行可以帶著使用囉^_^

 

 

再來是這個包得妥妥貼貼的護唇膏

 

GREENLAND

果漾潤澤護唇膏

36拷貝.jpg

37拷貝.jpg

 

我跟這牌子也不熟(孤陋寡聞嗚...)

也複製了官方介紹來看看!

 

 

【 來自荷蘭,不使用動物試驗的環保天然保養品! 】 
全系列商品皆以天然水果萃取與有機的原料為主
共有百香果、芒果、石榴、木瓜、椰子、草莓等六種選擇
以多種植物油脂為基底的Greenland果漾潤澤百香果護唇膏,能長效滋潤柔軟並能修護乾裂的雙唇,給予唇部自然的光澤,採用六種獨特的水果香氛,在使用時可感受到不同的芳香氛圍。
Greenland果漾潤澤百香果護唇膏具有多種天然水果與植物配方,內含四種高滋潤油脂:
* 乳油木果油為天然滋潤劑、易吸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唇部肌膚的保濕能力並加以滋潤。
* 可可脂含有豐富滋潤度外,亦能唇部形成保護膜。
* 荷荷巴油具有保濕,並能滋潤及柔軟肌膚的效果。
* 蜂蠟可柔軟肌膚,保護雙唇並抵抗養分流失。

38拷貝.jpg

 

包裝挺有質感的

39拷貝.jpg

 

3.9g的分量滿夠多的!

重點是 還貼了封條!又是一個注重衛生的天然有機牌子~乖~~~

 

但目前我已經有兩條護唇膏在服役中

等到她們退休再拆來用用看囉!!

 

 

最後是美妝品

因應即將到來的新年與情人節 這種拋頭露面 妹子比美的場合

一定要化妝的啊!!!!!!!!!!!!!

(當然過與不及都不好啦)

 

ALL-BELLE

橙色女王擬真假睫毛

40拷貝.jpg

 

竟然有假睫毛啦

自從我的膠乾掉之後

我家那堆假睫毛就沒再被寵幸過了~~~

而且到了冬天 眼睛(特別是上眼皮跟眼尾)都會過敏

所以眼妝就會能簡就簡

平常睡覺就沒時間了 上課還天天遲到

也沒時間在那邊慢慢剪慢慢喬慢慢黏~

或許也是等到情人節或大年初一那種決戰日再來化吧!

(情人節是妹子的天下 男朋友摟的妹子正就贏了天下)

(過年是婆媽比較自己小孩生長茁壯成度的戰場,不可輕敵)

(怎麼搞的有點累?)

 

總之膠乾了莫慌

它有附膠!

44拷貝.jpg

 

摸起來很柔軟~

 

43拷貝.jpg

 

一共三附!(可以讓我用到地老天荒吧~)

45拷貝.jpg

 

 

【選賽級工法,獨家柔軟涵氧絲假睫毛 放大你的電眼魅力!】 
SGS檢驗合格,每一副產品都採醫療級GAMMA射線消毒殺菌完封,使用起來好安心
全程台灣製造的愛比堤假睫毛,其母梗採用獨家材質並以抗菌原料製成涵氧絲,比一般的尼龍梗或棉梗更柔軟更舒適;

此外每副都經過GAMMA射線的消毒殺菌,使用時更放心。特殊工法製成可重複使用,放大妳的電眼魅力!

46.jpg

 

最後附上小技巧!

 

all2.jpg  

 

愛比堤假睫毛全省康是美可購買

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allbelle.com.tw

官網

http://www.all-belle.com/

聯絡信箱

wing@all-belle.com

 

 

 

 

 

隨盒也附上小小的每月內容說明與介紹

47.jpg

 

相當壯觀的合照

48拷貝.jpg

 

拍完要收時發現蓋子裡也有logo

也太精美~

49拷貝.jpg

 

 

 

試用感想

很超值!

不到400的價格來說

卻可以收到專櫃 醫美 有機 等等品牌的產品

感覺到廠商的用心

選的都是有優良口碑的產品!

以膚質來說

只要不是太特殊的問題肌 應該一般都能使用

但如果以後能夠以膚質來挑選不同的產品 或許更能貼和消費者的需求

也更能減低收到不合用產品的機會!

畢竟包裝與概念 是一份禮物

大家都不希望收到不適合自己的禮物吧?

 

這次收到的東西整體來說都不錯

甚滿意

而且也讓我的小樣大軍又增添了不少生力軍!

以後旅行也能隨著當下的季節 氣候 膚況去挑選帶出門的小樣使用!!!!!!!

太開心了~~

 

 

 

 

 

 

 

 

最後就是揭曉包裝盒之謎

就是呢

郵差大哥在週六的早上

狂按了3次門鈴

吵醒了我家fifi

負責應門收包裹的家母

為了安撫fifi

拿給她看 說 妳看 包裹耶!

 

然後fifi就咬過去想幫我驗毒了..........

等家母搶回來就變成這樣了哈哈

我拿到時雖然不清楚 但猜也是類似這樣(總之是經過FIFI的口)XDD

太好笑了~~~~~

56拷貝.jpg

 

 

 

 

喜歡這次的分享歡迎來聊天喔!

拍照打字花了好多時間~

 

 

 

 

最後

新年快樂!

希望今年能買到更多更棒的東西 地雷退散!!!!!!!!

 

祝大家期末年底都能無事生還!

57拷貝.jpg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