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3拷貝.jpg

 

 

開始接觸專櫃彩妝後一直都對M.A.C很有愛,

從櫃上得主視覺到化妝產品,一般都是黑色的外觀與包裝,

給人專業不囉嗦的信賴感,

彩妝色號上,也有非常多種色彩的選擇,

無論是哪一種膚色的女孩,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彩妝,並且不斷的發掘更多屬於自己美麗的可能,

無論是顯色度或質地也是沒話說,

價格也在眾多專櫃品牌中表現親切持平(像是香奈兒雖然經典但年年調漲還是讓人有些望之卻步)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G大對於這次產品的試色文,

 

也自己爬了一些色號後,

 

11月底的週末去了趟桃園市區,

 

經過MAC的櫃,

 

繞了一圈卻沒看到聖誕限定的彩妝擺出來,

 

問了櫃哥才知道原來是還沒有上架 都放在櫃子裡,

 

最後不意外的,帶了幾樣喜歡的回家了!

 

 

 

雖然現在開價品質越做越好,專櫃越來越貴,

 

彩妝買專櫃之必要性變得非常的個人感受,

 

喜歡得很喜歡,

 

覺得沒必要的依然覺得沒必要。

 

 

我個人就是看感覺,

 

雖然沒辦法全包,但會隨著心情與需求去選擇,

 

像這次的聖誕彩妝就覺得各方便都很喜歡,也剛好手邊都沒有,就收了~

 

 

 

 

 

眼影盤 

02.jpg

03.jpg

 

聖誕限定的超美超夢幻的生火包裝,

 

白MIX金,逼死一票少女然起火熱的心不能自己!

 

光那個包裝就讓多少人覺得內心被撼動????(默默舉手)

 

我喜歡這次的設計概念!!

 

白與金的元素讓畫面華麗又帶有溫暖聖誕的感覺

 

女孩子一看就招架不了~啊嘶~~~~~~~~~

 

價格雖然偏高高高了些

 

但還是購入了

 

有兩種色系

 

我購入的是偏粉嫩的那色!

 

04.jpg

蓋子採用磁鐵隱藏扣設計,

 

不會有用久了卡榫斷掉的情形發生!!

 

深得我心~

 

(我有一堆日系的眼影用不到一年就斷掉現在都用像皮筋綑起來超醜的~~~QQ)

 

 

體型上我覺得滿輕薄,雖然面積偏大了些,

 

但攜帶上並不算太重(頂多有點佔空間)

 

超美的

 

05.jpg

06.jpg

打開後更能看到閃閃亮亮的眼影光澤!

 

 

 

 

試在手上~

07.jpg

 

都沒有用工具是用手指

 

但這次的眼影格是細的長方型

 

手指會有點太粗

 

建議還是拿眼影刷來上妝喔!

 

<乾濕兩用>

 

 

光澤度真的沒話說

 

前三色打兩色

 

分別是淺米色、銅金色、玫瑰金色,

 

上起來光澤都非常的美!!!

08.jpg

 

 

 

後兩個就是較深邃的顏色

帶紫的棕色
 
與銅深棕色

09.jpg

 

 

 

後來更閒的的截了擦眼影區塊的圖

10-1.jpg  

 

可以發現第一格是很細很細的亮粉 

不是正白死魚 是帶黃的白米色調

 

曖曖內含光的光澤不過度強眼又能消除暗沉

 

第二格則是有較大的珠光亮片 華麗的咖啡金色帶一點點銅感

 

有一點點柔礦迷光的味道

 

存在感較強 我覺得適合在中段或漸層中刷暈 營造層次感

 

 

第三格的玫瑰金 最深得我心 最美!!!!!!!!

 

真的是少女夢寐以求的(0顯髒0暗沉)玫瑰金阿~~~~

 

(我個人認為這樣粉的不偏不倚的玫瑰金是全部的金色系打亮色中最顯白的顏色!!!!)

 

 

同時也是眼影盤裡最大的一個顏色

 

清淡妝容時可以單擦

 

稍微深邃一點時可以打亮

 

 

第四格可以說是深了許多的玫瑰金

 

帶了更多的咖啡色感

 

偏紅依一些

 

口味淡的妹妹可以把這格當最深的一色擦在眼摺內

 

 

 

第五格

 

帶銅的深棕色

 

一樣有柔礦迷光的味道

 

帶著金屬的光澤

 

偏深但不會死

 

有耐心多擦疊幾次可以刷出很多種層次

 

 

 

煙燻妝或較搶眼的眼妝都能表現出來!

 

 

 

 

 

11.jpg

 

這次出的限定款眼線液

 

連顏色都是白金兩色

 

本來打定主意 去櫃上試兩色然後包最喜歡的那色回家

 

.........失敗惹!!

 

因為實在無法忍心拆散這兩色,

 

他們真的是真心相愛的靈魂伴侶阿!

 

只有單一個無法好好活下去~~~(扯遠)(拉回來)

 

總之兩色都很美

 

我手上也沒有任何一隻打亮用的眼線液

 

(以前都用眼影)

 

以後也會繼續熱愛打亮直到我的臥蠶老死死光為止!


一隻680好像也不是貴到哪......etc

 

 

綜合以上種種自我催眠或真實得原因最後兩隻都包。

 

(男友表示:不意外。)

 

 
 
前端有顏色色號~滿貼心的
 
這樣就不用找小字找得很累了

11-2.jpg

11-3.jpg

 

 

 

白色~

12.jpg

 

 

我覺得這隻的白色真的做得不錯,

 

透明度夠,閃爍度也很夠,

 

不會像有些牌子,怎麼說呢,很像白色的奇異筆?

 

死白或邊線過度清楚的眼線液,

 

會讓人一看就知道你是畫的,

 

因為超假。

 

 

這隻不會

 

低調一點你可以用細細描繪的,

 

想要明顯一點就畫上去在乾掉之前用手只稍微抹開,增加面積。

13.jpg

 

 

金色~

14.jpg

 

畫在白色旁邊兒~

15.jpg

 

這個金不會太金,不是18銅人那種,

 

像一種點綴,

 

我覺得這是一個說不出哪裡好卻又誰也取代不了(?)的顏色,

 

低調的閃亮。

 

 

 

有興趣可以上網查一下

 

M.A.C 鎂光之夜 聖誕彩妝系列

 

形象照裡面那個紅頭髮的姐姐眼頭的金色就是用這隻眼線液畫出來的!

 

(櫃哥說的)

 

所以平常喜歡大地色系的女孩也可以安心服用,

 

 

 

 

 

 

滿開心地一次接觸這系列得眼線液是這樣的打亮色,

 

一般正常的黑色系咖啡色系眼線液我真的很多很多了,

 

但這款外表美得讓我不在乎他是不是真的超防水

 

(一般眼線液也只能在乎暈不暈防不防水這類的俗事~)

 

說真的打亮嘛

 

暈一點我也看不出來....

 

 

 

 

最後我必須要說這之眼線真的超防水!!!!!!!!!!!

 

超級!!!!!!!!!防水!!!!!!!!!!!!!!!!!!!!!

 

 

這是右手在櫃上試畫的(左手是回家試妝照)

 

回家洗了兩次碗再加洗一次澡之後

 

都還在!

 

 

(像這樣)

16.jpg

有用熱水沖刷香皂洗手跟沐浴乳洗澡的多重攻擊下竟然還屹立不搖~

 

超厲害的,

 

後來拿蜜妮的臉部卸妝經華卸,也是無動於衷,

 

最後是敷了眼唇卸妝才消失....

 

 

卸了之後就像是屑屑一樣一片一片的(跟大創眼線液很像),

 

應該是因為有防水膜才會像"剝落"一樣的被卸掉~不會直接消失!

 

 



不能看他外表漂漂亮亮柔柔亮亮就鬆卸阿,

 

防水的程度根本是魔王級= =

 

 

 

一樣包裝超美品質不錯質地滿意價格也還Ok,

 

好生火(再次自燃)

 

 

 

 

 

最後來到雙色暈色刷的部分~

17.jpg

18.jpg

 

 

217 mix 239(SE)

 

兩隻正品分別買要將近兩千的,現在有雙頭又有美麗的限量聖誕設計,

 

只賣1000。

 

 

光這樣我真的可以不去在乎就算它是MIC(喂)

 

 

當然在櫃上有先摸過實品才敢下手阿,

 

第一個感想就是:好~柔~軟~阿~~~

 

 

然後櫃哥在我旁邊說了N次

 

"這隻我幫你看一下價錢....這隻只要1000元!"

 

"怎麼會賣1000而已~~~"

 

"這隻真的只要一千耶,好便宜喔!!!!"(自己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感覺櫃哥還沒背好價錢阿,會被自己家的東西便宜的訂價嚇到ㄎㄎ

 

 

 

我之前心愛的蘭蔻眼影刷離家出走,最近眼影都用海綿上有點辛苦,

 

所以還是很順勢的帶了這隻!

 

 

 

# 217 時尚暈色刷 / # 239SE 時尚眼部調色刷

19.jpg

 

比較主要用的是這一頭 

 

上色用

 

毛較短上色用 另一頭毛較長也較軟 後續暈染用的!

 

很有彈性

 

上色起來也很均勻~

20.jpg

 

 

我真的可以死在這隻羊的毛裡面~~~(打滾)

 

很柔軟~

 

暈色的效果也不錯

 

這時會希望眼皮可以大一點

 

讓我刷久一點XDDD

21.jpg

 

超值 好用 美


各種有愛~

 

 

 

 

 

最後是意外的小驚喜~(下面黑色的M.A.C)

可能是最近消費累積的比較多

所以櫃哥送的小禮物

22.jpg

 

一本共兩張

是貴賓兌換禮!!!!!!!!

可以兌換服務耶~好像不錯呢!

 

一個是彩妝服務(送假睫毛)

滿適合有派對或是約會前去彩妝的~

23.jpg

 

另外一個是修眉

雖然時間上比較短

但有送美妝小道具組等等

也是滿實用的~

24.jpg

 

雖然不知道為何會送就是了(當下很開心就沒有問XDD)

 

 

 

 

 

 

可以最後的機會找還有週年慶的百貨下手(再次重申:限量是殘酷的)

我覺得滿千折百又現抵買起來真的比較划算~
 
(雖然這樣買下來還是花了很多錢,比開價貴好多~但就也是爽很多^^)

IMG_8590拷貝.jpg

 

 

以上,謝謝收看!

 

 

 

 

 

 


 

12/16

 

 

補上一張眼妝容照

SAM_8637-1.jpg

 

先用眼影盤的三個打亮色打亮(第一格打底 第二格眼摺 第三個中央+臥蠶打亮)

再用白色眼線液刷過眼頭用手指輕輕暈開 下眼頭接進內側畫細一點(留一點空間給之後的金色)

其他下眼線用金色的眼線液也是畫過然後輕輕暈開 

然後用珂莉眼線筆(桃紅)(不是液)稍微畫在上眼線 眼摺內

不要拉長 然後也是稍微暈開 當眼影用 讓它自然一點

最後上眼線用媚比琳激細那隻補睫毛根部空隙 稍維拉長就完成溜~

 

沒有用到眼影盤最深的兩格

個人滿喜歡這樣清澈光澤的眼妝

符合大學生的年齡 不太顯老 :3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