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八三一直在學我照片的表情

(昨天那篇放的照片)

整個很不舒服

幼稚鬼









期末考時程表出來囉囉囉

一傳甲親愛的懶惰蟲們請複製走吧

 星期四1/15  英文         圖傳概論   國防通識
 星期五1/16  數學    基設實習  
 星期一1/19   國文  生英  設計圖法  
 星期二1/20  計概      

























今天寶貝心情不好

因為太久沒跳舞有點力不從心

中午練習時發生一件很爆笑的事情......

嗯 其實我覺得不要想的那麼嚴重啊

不過

害我心情也超不好的說

唉 覺得自己很沒用

不管我怎麼安慰怎麼說

都沒辦法讓他心情好一點

:((((

我失職了

幸好放學時感覺好一些了

至少不會都沒有笑容

晚上唸書要加油囉

不要讀一讀又趴下去了

哈哈

我也很想你呢









不管別人覺得你如何

不管別人喜歡你或討厭你

都不會影響我對你的感覺

因為就像佳穎說的

"他(指他家的)對我很好 這對我來說就夠了"

我也是這樣認為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因為我相信你也是這樣的

會牽著我

一直走下去
















今天只帶20元出門

因為忘了帶錢包

結果今天只花了25元

下午靠跟一八三借10元買了一罐飲料來補充血糖

中午感謝丸子的巧克力:)

好久沒吃那一個了 以前很常吃呢

還是一樣的甜










做報告做到快抓狂了

做不完

昨天一篇今天一篇

明天還有一篇要打

依然鬼打牆

他媽的就是根本做不完!

追根究底  

因為老師出個沒完 囧



我覺得我快近視了

最近眼睛常常痛到流眼淚

又來了

真的很煩啊




連最後的氣質都快沒有了

只想 罵髒話



好累
















最後想講一下雅涵的事情

不過她要低調

就簡單祝一下 

要幸福 快樂喔

: P





一傳甲冬天不會冷

天天都有春天

呵呵







大家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