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的憂鬱少年







眼淚我終究沒讓它流下來 

因為不值得 

賴媽也說了不是我的錯 

委屈也好 

不認同也好 

我都在那時候忍下來了 

既然過去了 

就算了 

頂多以後不喜歡 

說恨有些沉重 

但羞辱與責罵不是管教學生的最佳方法 

群情激憤嗎那當下 

過去之後當我重新說起 

卻又訝異他那時的薄弱 

很瘦弱的感覺 

卻有很深的難受 

像一件極小的事 

卻必須讓我咬緊牙度過 

但我已經不再是愛哭的小孩了 

是的必須學會堅強 

老師是對的 

他傳授寶貴的知識給我 

我該尊敬他 這些話 

我一遍又一遍告訴自己 

在那一個當下 現在 

我知道 要釋懷 




















我不想他去工作 

三個月 太長 

我會想念的 

會無聊的 

但他不會知道 

碧庭這樣說害我心情真不好 

我不想知道啊啊啊:( 





























今天留到五點半多 

操的要死 

我的精神答數唸錯被梁恩遲恥笑了 

害我一直笑場 

指揮換成一八三了 

太酷了

你這傢伙 

雖然小粉紅也不是不好 

只能說一八三他比較適合了 

我們都很認真喔 

雖然只有26個人 

被資訊乙嗆了 

他們全班都到欸 

討厭的感覺 

很感謝巫皆律梁恩遲佳葳學姊的指導 































噢 今天才發現跟唐瑞隆李建叡家住滿近的 

公車搭同一線 

不錯欸 

雖然也不知道不錯在哪裡啦哈哈 


































































































九把刀要拍電影了要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