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拷貝   

 

 

 

 

 

 

如果的事。


曾經因為這首歌給我勇氣,去喜歡一個她,

最後終於能走在一起。

 

長大後反而變的懦弱,因為怕痛而少了我最自豪的勇往直前,

只敢遠遠的偷偷的喜歡著後來遇見的她,

只對自己設下重重的阻礙怕自己再一次說愛,

感覺沒有萌芽就胎死腹中。

 

 

即使總是偷偷留意著妳的小動作你的一舉一動,

收藏妳的側臉和背影,漸漸消失的心痛。

珍惜每一次打鬧,珍惜每一個見妳的機會。

 

我會偷偷想念妳,複習我們每一個小互動。

 

即使如此,我不敢再往前,

不敢站在你面前。

 

總是喜歡在你面前假裝不在乎與冷漠。

 

但當妳已屬於別人,我才發現心底的失落,

和我的在乎。

 

最該怪的是我自己。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也明白不是勇敢就會有好的結果,

但我後悔的是我連是的勇氣都缺乏了,

我是誰?

我在幹嘛?

 

 

 

 

現在,

我默默在心底祝妳幸福,甩自己一巴掌。

 

6-1

 

 

 

 

如果還有下次,我祈禱不同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