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7.jpg  

 




那些年為什麼紅?

因為每個人都有那些年,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不曾忘記的青春年少。

 

 

 

 

有開始就有結束,而那次我的底線就是保留,

保留唯一的這份心,單純的,

試圖完美保留最初的不可理喻卻美麗。

 

有時候這只是一種對於回憶的維護與堅持,

你是怎樣的人我不在乎,你好人壞人我也不想管,

我不知道你是誰,叫什麼名字,可是我喜歡你,

喜歡那時總是沉默的早晨,喜歡總是緩步的傍晚,

喜歡自己和自己的小秘密。

 

其實我只想保留你在我心裡的第一印象,在我好年輕時的一行含蓄的筆記,

也其實,我並不想開始。

 

我曾經毫無理由的瘋狂,迷戀你的背影,

陌生的你曾經顛覆我的世界,深深撼動了同樣陌生的我,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使我又哭又笑,

就是這樣的魔力讓我無法自拔。

所有你曾經走過的每一步路,在我眼裡開出花朵。

那時單純的世界,是我對於回憶的最後一片淨土,

也已經是我回不去的最初。

 

那時的小女孩,什麼都不怕什麼都不懂,卻深深的偷偷的喜歡一個人。

 

我既尊重又保護,這純粹的情感。

這是我的寶藏。

 

所以不管我多喜歡你,這都不會發展成愛情。

我不允許,我不能要,我不能對不起那時候堅貞信仰著你的我。

 

 

 

 

所以當時用盡全力躲開了。

會明白嗎?

這一種心情已經不只是複雜了。

 

 

因為我如此深深深深喜歡過你,所以讓我了解這種感情與掙扎,

這份情感對我來我來說太重要,重要到竟然超過你的本質,

重要到我不想留下任何瑕疵和痛苦。

所以那時我沒辦法接受我們如果在一起,完全無法想像。

 

 

 

 

 

 

 

請原諒我的中度精神潔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